hnn 发表于 2025-9-3 00:39

比亚迪还是要加大宣传。我是开了那么多年德国车,阴差阳错开了仰望U8才知道国产车很好!甚至不碰德国车了!可是换车时朋友让我卖比亚迪吓我一跳!朋友给我看这个车下水视频,拉我去试试,一下子就喜欢了!

voo 发表于 2025-9-3 02:00

几乎开过比亚迪旗舰车型的都说不错,只有黑子一直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3 05:22

还是要让大家知道到底谁自燃了,到底谁断轴了,到底谁锈穿了,不然大家都以为是比亚迪[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3 06:20

血汗工厂有啥好高兴的,国内工厂什么情况不知道吗?巴西人都看不下去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 06:45

国内有自媒体说给中国品牌丢人!冷嘲热讽就是很多国人的劣根性!甚至别人还没有瞧不起的时候,自己人就先瞧不起了!等到有成绩了,出来吹嘘的也是这些人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3 07:00

在欧洲市场,比亚迪凭借着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实现了对特斯拉的弯道超车

meto 发表于 2025-9-3 07:20

我就问BYD能不能长期雄起听说它的财政极度危险杠杆玩得也很恒大也差很多供应商货款

mulunbo 发表于 2025-9-3 08:28

中国之光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 08:38

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生存下来,品质是关键,只有加大投入,不断创新才是出路,最好是与其他电车保持代级差距加油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3 08:56

保有量大了,故障率再低,事故肯定越多,基数太大。作为新能源老大,有责任进一度降低故障率和做好售后工作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李云飞:比亚迪三年前在德国的月销量不到100台 甚至被嘲讽给中国品牌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