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3 00:03
长安换皮车[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9-3 00:06
我一直以为马自达倒闭了[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3 00:28
巨丑,卖好才怪了[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9-3 01:02
送我都不要[哭笑]打倒小日子[加油]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3 04:13
呵呵,我愿称它为100万内最好的suv,但我不会去买一个日本品牌的车,国产车现在一点也不比它差,而且用的都是国产车的技术[哭笑][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3 04:29
那也没人买,外车在新能源上已输成定局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3 04:43
让个老太太硬吹,我也是服了[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3 04:47
降价五万大卖[呲牙][呲牙][呲牙]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3 05:51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好车马自达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3 06:31
当合资车,国外品牌卷土重来的时候,就是国产新能源彻底洗牌,倒闭和并购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