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 22:17
现在内地,新加坡,台湾,部分华人都不在进入香港。所以比以往要略逊一些。以前是发展黄金地,美女去的多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 22:24
现在选美不再是长得漂亮就能得冠军,才华,人品,阅历,临场发挥才是最重要的
voo
发表于 2025-9-2 22:44
之前不少资金离港,港姐质量随着恒生指数下滑而一路下滑,毕竟美女也是一种资源会向钞票多的地方集中。近来恒生指数有所反弹,希望港姐质量也能再回巅峰。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 22:48
冠军一般都没季军漂亮。不过这也没关系,我们只看漂亮的就行了。冠军,反正就是让人挑毛病的。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 00:09
颜值有门槛的,进了门槛再比气质,特点,这些都是美女进门槛,连美女豆称不上。邱淑贞小家碧玉,林志玲大家闺秀。张曼玉淘气,王祖贤冷艳,梅艳芳泼辣,现在是输在起跑线上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3 00:22
我只发表个人意见,希望能上! 因为现在专家的审美观,已经远远的与大众审美分离,所以应该立法! 第一:这类选美选出的冠军,如果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对向行走的人们微笑,万一吓到人,要负责任! 第二:如果这类选美冠军,在光天化日之下,对同向行走的人们回眸一笑,吓坏了人,那要负刑事责任! 虽然,美与丑,都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但如果在选美上,还获得了冠军,毕竟会增加一些人的自信。 因为,有的人,虽然在大众视线里,不美,但却被专家评为选美冠军,那她的自信心就会爆棚。在这种情况下,她就会表现出很多反常而作作的表情!本来就不美,外加表现出一些不属于她的表情,会很吓人的! 综上所述,有立法的必要[点赞][加油][奋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3 00:28
现在美女标准比以前高,要智慧+美貌+身材集于一身。90年代的美女,普遍学历低,颜值高,身材一般。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 00:30
香港小姐已经不再只是容貌的较量,而是综合素质的展示。所以失去了香港小姐原来的味道,自然也就选不出让人惊艳的选手了!!!
ress
发表于 2025-9-3 00:48
选美不能局限于颜值控,内在美也重要;大赛嘛还要看临场发挥,各种表现综合评价,是否胜任赛后的各种活动,甚至对时代潮流,对年轻人的引领,否则选美大赛就是选皮囊的游戏。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3 01:14
全运会,要打造体育赛事和积极向上的香港。冠军是运动健将,亚军季军也是小强般的励志逆袭,主打自强不息的香港精神。政治选美,看完就算[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