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2 12:17

中国建了70多亿人住的房子,可只有十四亿人,以后人口会越来越少,放子会慢慢跌比停,明白人不傻,现在不会入手的[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 12:19

很多自媒体就是几个账号,1个账号唱涨!另一个账号唱跌!收割所有流量[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 13:12

我家小区同一个楼盘,面积一样大,1是户型多了几个剪力墙,朝向相反,一个个挂牌1200,一个挂牌950,市场价应该是1100左右,然后1200那套卖了,950那套没卖,你说是升了还是跌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9-2 13:24

我渴望有宅基地自由买卖,自建房的一天!我们辛辛苦苦一辈子,都想拥有自已建造,属于自已劳动光辉的一天,而不想去购商品房,去每月交管理费!我们能子子孙孙相传,拥有自已的私人空间,这才是亿万中国人民的奋斗!为自已奋斗,而不是去为它们奋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 13:26

说白了就是房价相对于工资遥遥领先,这样的房价根本撑不住,现在只是慢慢回落到经济规律上的合理价位而已。

wifai 发表于 2025-9-2 13:56

深圳人哪来的这么多钱

ycp123 发表于 2025-9-2 14:03

如果全国百分之八十的打工仔,收入在每个月六千元,五年能在深圳买房那房价就合理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9-2 14:13

为什么房价不能下跌!工资不增长,消费自然不能增长!那只能物价下跌!这是正常的!以前简直就是畸形发展!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 14:24

再跌再跌深圳的房价也不可能跌到2万一平米,而2万一平对于很多打工仔来说也买不起,所以跌不跌又如何?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 14:35

仅10万/平,想想2008年,仅一万一平,短短十年,涨了十倍的天价,香港人都知道不上当,宁愿去澳洲,新西兰,也不在香港,深圳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一轮房价下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