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9-2 20:21
不要逼着别人说什么,转发不代表什么,不吭声也不代表什么,别神经过于敏感了,不要看别人说什么,要看他实实在在为统一,为民族复兴做了什么!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 20:46
台湾那种环境,不转发也能理解吧。不用每次都表态吧?真正爱国就行,给她们徒添无谓的压力和麻烦。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 21:01
蔡依林是不是以前好像也不大发来??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 21:35
赖己下令要整顿台娱乐圈了,人家也要安身立命[哈哈]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 21:53
台湾艺人,他想发就发,不想发就不发,不用绑架,爱国是发自内心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 21:53
不要道德绑架,目前有些艺人毕竟生活在台湾,赖清德正在打压,理解别人的难处
ress
发表于 2025-9-2 21:54
为什么非要盯着人家发不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 21:55
发不发无所谓 别道德绑架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 22:02
对这些个人从来没好感也从来对这些个演唱会不感兴趣!所以对我来说花钱从来没浪费在别人身上,反正我很舒服[哈哈][呲牙]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 22:08
什么难处?最多交个罚款,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