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 19:50

保险公司赚少了,肯定要从所有人身上刮回来,风险必须要分摊到每一个人身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 19:52

我也涨了,16年车,头年2500左右,今天报价2900,一直全险没出过险中国人保

hnn 发表于 2025-9-2 20:00

我平安的,10年没出险了,我就像交保护费一样!今年比去年还多!洗车卷也不送了,返现也没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2 20:28

哥只买三者险和交强险一共1300,十年老车上次前叶子板撞了哥网上买自己换,牛马有牛马的办法[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 20:30

简单地说你的车子已经是老爷车了,出险的概率大大增加了,所以保费也增加了[呲牙][呲牙][呲牙]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 20:30

提振消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 20:31

有没有想过,保费不是针对个人收,是针对这个车型收,某个车型出险多维修贵,保险公司赔本,它肯定要从别的地方找回来,管你个人有没有出险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 20:32

从保险公司当年推出购保险送现金券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们准备割韭菜了。一开始同样的价格送1000元现金券。然后每年减少。相当于变相保费就上涨了。不知不觉中温水就把青蛙煮死掉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高实在是高。

meto 发表于 2025-9-2 20:44

即然没出险,车辆专人开,就不买商业险,我认为是对自己的肯定,也不给保险公司欺负的机会。如果大家都不买车的商业险,哪里会有这么多车险保险公司。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21:00

2014买的车至今没有出过险,保险费也涨了,一直只买强制险其它的一概不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买车8年未出险,保费反而涨了!官方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