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14:45
支持吴京[点赞]他是电影界为数不多的正派男演员[奋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 14:50
支持吴京[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 14:54
他没啥毛病啊?他那18个月就是去当兵集训了,绝对的军人情怀,电影用的肯定是有夸大和强势表达很正常啊,前面小编给了人家一巴掌,后面还整个甜枣,这帮写字的真厉害,怪不得,古语有云“一千好的文章胜过千军万马”,能把人写没了,也能把人写活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 14:55
他的电影主题与现在的社会风气价值是非常不符合的,就好比央视记者拿着话筒到处采访问人家你幸福吗
ress
发表于 2025-9-2 14:56
身边那些亲西方的,天天说乌克兰万岁的,喜欢去日本玩的,对我们国家有怨言的人基本上都讨厌吴京,这个现象挺有意思!要细细品味!大家身边有这样的人吗?
ycp123
发表于 2025-9-2 15:04
时过境迁,大家只是烦了吴京这个人设,太过油腻浮夸,跟黄磊一样。跟爱国不爱国一点关系没有。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2 15:05
人无完人,况且我也不认为吴京有啥问题,在这个网络高度发达和牛鬼蛇神高度出现的时代,没有任何人能做到谁都喜欢,毕竟躲在手机电脑后面阴影中的魑魅魍魉太多了,而且不用任何代价就可以侃侃而谈,所以这些东西看看就行了,认真你就输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 15:06
他的形象谈不上硬汉,还是喜欢《速度与激情》里的那帮猛男,硬汉好看,可以看几遍都不腻。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 15:11
一群圣人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 15:11
这事扯不到爱国上边去,就事论事,实事求是就好。吴京说的这些都是他经历的,他又没撒谎,为什么不能说?那些动不动就把吴京往爱国上边扯的,麻烦你们消停点好吗?还有那些动不动就把吴京说成爱国战狼的,你们是打心里坏!拍摄爱国题材的电影没有任何问题,美国拍的更多!但讨论仅仅限于电影本身,不要上升到人格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