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9-2 09:51
踢球不行,脾气可以
cjlcjl
发表于 2025-9-2 10:04
李明不走,国安无冠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 10:05
下赛季估计王刚要退役了,换新人上吧,强度跟不上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9-2 10:19
胖成猪能踢球?
voo
发表于 2025-9-2 10:32
不要说王刚,人家赛后不也出来和球迷对骂了吗,球踢不好就骂自家球迷出出气[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9-2 10:33
王刚在泰山替补都不是,在国安成了队长
cjlcjl
发表于 2025-9-2 10:41
阵形问题太大,池忠国就是混子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 11:02
不就是这个货赛后第一个冲出电梯要打球迷的吗 然后六名国安球员 被两个服务员小姐姐成功防守退回电梯里[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 11:02
王刚刚出道时不是打前锋吗,踢着踢着给干到后卫了,能行吗[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9-2 12:16
这个年纪要是不能好好的约束自己的生活就只能退役了,看着胖了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