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9-2 12:12
正常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要做的事!
wakeman
发表于 2025-9-2 12:13
武契奇不是来了嘛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 12:18
菲佐好样的,正义感感人至深。
cjlcjl
发表于 2025-9-2 12:19
为数不多不双标的西方领导人
voo
发表于 2025-9-2 12:19
欧洲现在纪念的,不是二战胜利,纪念的是以法国为主导的欧洲终结二战。纪念的,是一个话语权,纪念的是以法国为首的欧洲军终结了二战。他们并不在乎历史上二战到底在哪里,哪一天终结。美国也是一样,美国纪念的也是话语权,纪念的是美国终结了二战,而不是真正的二战在哪里,哪一天终结。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 12:24
来的是朋友,不来不强求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 12:24
点赞![点赞]
voo
发表于 2025-9-2 12:26
斯洛伐克这一通小凡尔赛拳打的,欧盟怎么回应都不是,说“没被邀请”或“我就不去”显然都不合适。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 12:26
欧盟那些国家有几个在二战不是亡国的?不是苏联,他们早就成了德国的一个地区了,这些国家还真是有脸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 12:30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毛主席说:“谁是我们的朋友,谁是我们的敌人,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能与中国同舟共济,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