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9-2 08:45
没四驱还叫SUV吗?估计最终会来到20以内[哭笑][哭笑]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 08:48
再等等,十五六万拿下指日可待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 08:56
2.2万也贵,不买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 09:42
燃油车时代已经过去了,半固态电池都上车了,固态电池最多两年也上车了。现在不适合买车,再等等吧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09:56
落地还差不多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 09:57
看着轴距长十几公分,车内空间比昂科威还小。豪华是通用给自己定位,消费者眼睛是雪亮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2 10:09
是狠划算和以前比,不说智能配置类的话,质量上还是耐看耐开的,
hnn
发表于 2025-9-2 10:22
42万落地四驱豪华版车主飘过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 10:57
不如xc60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 11:02
后排空间一般般,毕竟美系车不是空间魔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