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现实主义 发表于 2010-6-7 13:28

哭泣的琴音

只有你是带着怨气来的

所以不可能柔和地展颜微笑

你总是怒吼着狂奔着翻卷着发泄胸中闷气

使劲拍打着可怜的天界

掀起神力

把黑暗提前

偌大空间也容不下你瘆厉的呼号



我不怪你

只怪我自己定力不够

不能把贪婪的欲望

浓缩在你限定的范围

安雪人 发表于 2010-6-8 23:27

被题目吸引进来的,却没有读懂,真的很不好意识!

清风拂袖 发表于 2010-6-8 23:53

人琴合一的境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哭泣的琴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