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9-1 22:30
割割有钱人挺好,咱们低产阶级买不起。
ycp123
发表于 2025-9-1 22:32
老款还没有卖完,新的又来了,老百姓要天天换车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 22:35
把价格调到20万以内才有人买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 22:36
现在只能买得起合资车了,国产车买不起[哭笑][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9-1 23:23
没一台想买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 23:29
现在是怎么了,不出平民百姓车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 23:51
国产牛逼,一个比一个贵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 00:03
现在的国产车越来越贵
walysj
发表于 2025-9-2 00:04
国产电车让我买不起,还是油车合适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 00:56
挥着大镰刀奔着大伙就来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