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8 16:01

只要能解决美国“卡脖子”问题,推动我国算力创新与进步,涨多少都不算多!登顶A股又算什么![哈哈]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9 07:40

骗局的气泡一撮就破,只是时候未到。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09:14

机构与游资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11:56

期望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英伟达CUDA生态的壁垒绝非一朝一夕可以逾越,寒武纪自身的盈利质量和可持续性也仍需时间验证。当前超过6000亿的市值,无疑已经包含了极其乐观的预期,任何不及预期的风吹草动都可能带来股价的剧烈波动。    如果你坚信国产替代的宏大叙事,相信寒武纪能最终突破生态壁垒,并且能承受极高的波动风险,那么或许可以将其视为一种针对未来的“期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12:34

人均500万,估计普通员工都是被平均的人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14:13

我穷,韭菜就割不到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 08:15

一天到晚拿茅台来比较,高科技和水能估值一样吗,A成长几家伟大的科技企业有点泡沫不是很正常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 08:58

我国应该在高科技领域大力扶持几个龙头企业。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 12:09

回调[捂脸]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12:28

最好继续炒到21000元[呲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市场“喜芯厌酒”,但寒武纪不是张无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