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28 16:01
只要能解决美国“卡脖子”问题,推动我国算力创新与进步,涨多少都不算多!登顶A股又算什么![哈哈]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29 07:40
骗局的气泡一撮就破,只是时候未到。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09:14
机构与游资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9 11:56
期望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英伟达CUDA生态的壁垒绝非一朝一夕可以逾越,寒武纪自身的盈利质量和可持续性也仍需时间验证。当前超过6000亿的市值,无疑已经包含了极其乐观的预期,任何不及预期的风吹草动都可能带来股价的剧烈波动。 如果你坚信国产替代的宏大叙事,相信寒武纪能最终突破生态壁垒,并且能承受极高的波动风险,那么或许可以将其视为一种针对未来的“期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12:34
人均500万,估计普通员工都是被平均的人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9 14:13
我穷,韭菜就割不到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 08:15
一天到晚拿茅台来比较,高科技和水能估值一样吗,A成长几家伟大的科技企业有点泡沫不是很正常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 08:58
我国应该在高科技领域大力扶持几个龙头企业。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 12:09
回调[捂脸]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12:28
最好继续炒到21000元[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