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9-1 15:09

说实话 我看战狼的时候 看得我脚一抽一抽的 美国不是推崇个人英雄主义,我们不是推崇团队协作大无畏精神无私奉献吗。这回终于回原形了

hnn 发表于 2025-9-1 15:18

无论东大军力再强大,东大不干涉他国的内政原则不变的情况下,国人在海外受到欺负是无法为其出头的,吴京把东大宣传的过于牛逼,无所不能这才是遭国人讨厌的地方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 15:42

吴京很贼[加油]趁现在还能拍戏,拍一部自己喜欢的片儿,等自己老了慢慢看[哭笑][哈哈][哈哈]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 15:53

转身就要谢谢遥遥领先,情怀被消耗成这样,吴京真不用背锅[哈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 16:27

他要有能力拍一部孤身去缅甸营救的片子才是真英雄。吴京自己出演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 17:48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演的好不代表眼光好,不代表导演的好,飘了以后抓紧落下来,踏踏实实做事,观众没有那么好糊弄!顺便说一句,我感觉战狼2并不怎么样

cjlcjl 发表于 2025-9-1 18:42

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演的好不代表眼光好,不代表导演的好,飘了以后抓紧落下来,踏踏实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 19:15

有的片能反复看几十遍,有的看个剧照或开头就没兴趣,你觉得是为什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20:25

投电影本来就是亏得多,这片子投资也没几个钱,一个个看吴京有流量在这硬蹭。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20:26

期待战狼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上映6天,紧急撤档!被“打回原形”的吴京,午夜梦回可曾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