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 12:58
我是做研发的。既然能够复现,那就存在隐患。技术上来说,就是要去解决。别人都帮你发现问题了,你还要去告别人?匪夷所思。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 13:03
且不论曝光动机是什么,只要曝光的是真实问题,厂家就该虚心接受,并严肃对待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 14:07
既然能复现,那就是存在问题!每个人的开车习惯都不一样,像文中这样操作的人一定会有,所以首先应该是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而不是去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14:12
我觉得车和这个车主都是有问题的,这个车应该电量降到一定程度就关闭纯电模式,再就是这么大个车,増程器如果弄个功率高点的2.0t或者3.0t会不会能避免这个问题。至于这个车主,正常人不会这么干,有点故意找bug的意思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 14:29
非常规方式使用出现的问题到底要怎么定性呢? 电磁炉专用的锅用在燃气灶上出了问题,该怪谁?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 15:10
先解决发现问题的人,按住舆论?有底气就正面公布这个问题的原因嘛!如果法务动不动就抡起大棒,这样的产品不碰也罢。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 15:32
整不明白了,不随便评价了。但希望华为这种重技术也确实有技术的品牌别翻车。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 15:41
多简单,后台推送一个程序,百分百强制保油保电。不过那样可能会被喷得更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 16:24
我们理性看待问题,失速确实存在对吧?至少没有捏造和造谣,我们不管车主是故意还是无意间操作造成的,其实也是告诉用户这辆车在没有像宣传的那样完美,线下门店和售后也没有对车主进行任何的安全操作交底,如果车企已经实事求是的已经和用户告知什么情况下会造成失速,那这个就是用户的问题,如果车企没有告知用户,那就是车企的问题,因为并不是所有用户都会很了解车很懂原理,既然能复刻得了,就证明这些操作都是系统允许操作的,首先我觉得还是车企没有做到告知义务,除非车企自己都不知道这样做会造成失速,现在有人出来跟你说你的车这样操作会失速我觉得你应该是肯定事情的本身,然后诚恳的接受问题,改进,而不是把车宣传得这么完美,用户发现问题就解决用户,而不是解决问题的本身!
voo
发表于 2025-9-1 17:20
虽然操作复杂,这不还是遥遥领先留下的bug让人给拿捏了吗?赶紧修复bug吧,报警不能解决根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