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 10:19

北京国安郑重致歉!

8月31日晚,北京国安队客场0比6惨败于山东泰山队,创下队史顶级联赛最惨失利。9月1日凌晨,国安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道歉声明,郑重向球迷致歉,并承诺“勇争第一的决心绝不改变!”



国安俱乐部在社媒上写道:对于客场对山东泰山的表现和结果,俱乐部全体深感自责。俱乐部对所有关心爱护球队的人郑重地说声对不起。经历大比分失利,我们和每一位深爱北京国安的人一样感到耻辱、夜不能寐。
俱乐部和球队会深刻总结并迅速调整状态,联赛还有7场硬仗要打,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拼,我们的赛季目标不会改变!我们勇争第一的决心也绝不会改变!
我们会努力战斗到最后一刻!

据@体坛观察 ,8月31日晚,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员在酒店内与球迷发生冲突。
9月1日凌晨,张玉宁在社交平台发文致歉:“我为赛后不冷静不得体的行为郑重道歉。大比分的失利让球员球迷都很痛苦,希望大伙儿能互相体谅。感激远征军能来客场与我们一起承受失利,同甘共苦。”

“我们会带着这样耻辱的比分去提醒自己,并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接下来的7场联赛和杯赛决赛。我们的目标和决心不会改变,我们会继续战斗到最后一刻 。”




(转载请注明本文来源及记者、编辑等信息)
内容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北城
值班主编:彭菲
监制:赵鹏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10:39

加油,国安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 12:08

这些微博都不在球员手里,张玉宁自己恐怕都不知道自己账号发了这么个公关文[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9-1 12:51

王刚作为职业球员和球迷对骂,实属不该。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12:57

舆论上来了才不敢装逼了?王刚的气势还是可以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9-1 13:45

输赢不是正常的事情?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 14:09

我还是喜欢你俩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 14:21

没关系的,羞辱比分都习惯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14:32

国安是应该好好总结一下,我觉的作风偏软,缺少有我无敌的霸气;二技战术演练不够,没有适合国安队的技战术;三教练团队临场指挥不得力,战术针对性不强。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 14:41

不用道歉了,这是国安队传统赛季末吊链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国安郑重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