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 11:32

中东还有桌子吗?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 11:45

胡赛武装不关心当地民生,一心要替哈马斯出头,以色列不如租船把加沙人都送到也门让胡赛收留供养,送到岸每个人提供半个月口粮,其它事就由胡赛去管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 11:53

2300人的愤怒恐怕不是真的。

hnn 发表于 2025-9-1 13:31

炸这样几个人不解决问题的,以色列总是觉得暗杀有用,怎么可能嘛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 13:55

出击才能对等

meto 发表于 2025-9-1 13:59

挺好的,武器也得消耗消耗,经济才能搞上去。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14:15

北斗好用[奋斗][奋斗][奋斗][奋斗][奋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 14:18

没有掀桌子,是多方欢迎的好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 14:21

纳斯鲁拉已经被干掉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14:36

中东国家应该用中国卫星通信?美欧国家不能相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也门首都萨那凌晨的一声巨响,把中东的桌子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