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9-1 11:32
中东还有桌子吗?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 11:45
胡赛武装不关心当地民生,一心要替哈马斯出头,以色列不如租船把加沙人都送到也门让胡赛收留供养,送到岸每个人提供半个月口粮,其它事就由胡赛去管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 11:53
2300人的愤怒恐怕不是真的。
hnn
发表于 2025-9-1 13:31
炸这样几个人不解决问题的,以色列总是觉得暗杀有用,怎么可能嘛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1 13:55
出击才能对等
meto
发表于 2025-9-1 13:59
挺好的,武器也得消耗消耗,经济才能搞上去。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14:15
北斗好用[奋斗][奋斗][奋斗][奋斗][奋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 14:18
没有掀桌子,是多方欢迎的好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 14:21
纳斯鲁拉已经被干掉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14:36
中东国家应该用中国卫星通信?美欧国家不能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