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1 12:20
置之不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 12:21
还进口来吗,所有跟台湾邦交的所有商品不进口。不就行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 12:24
为啥还要与危地马拉搞贸易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 12:28
这是一个不能自控的国度,没啥好生气的,,该怎么制裁就怎么制裁,让它们的民众自主觉醒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12:30
都是半斤八两,没资格评价人家
meto
发表于 2025-9-1 12:41
危台关系,危台做法。[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 13:08
其实也就是左右摇摆从中渔利而已[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9-1 13:09
文明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