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8-31 21:21
沉下来了 更真实 生活 社会阅历丰富啦演的角色入木三分了鲜活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8-31 21:49
看到李少红对晴雯的喜爱,想到她在红楼梦中的悲惨命运,这个率真聪慧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女子让我也为此黯然。红颜命簿如此怎不让人一掬同情之泪。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1 21:56
秀秀这个角色很适合她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31 22:06
说真的,她演的有板有眼,也很努力。就是演不出角色的情绪和灵魂。可能跟她的形象和性格有关吧,多多少少被定型了。一个好演员,只有亲自经历风雨、尝过辛酸,挨过苦难等才知道自己曾经走过的是什么路。这是别人很难代替和感悟。而看过中国的电视剧和电影,发现有一个普遍的现象是:用有钱的明星来演穷人,那他们能懂个屁啊!没经历过贫困潦倒的生活,哪里知道穷的含义和意义是什么?穷人的“穷”,并不是吃不饱穿不暖的样子,而是一种面对实现的无奈,还有不甘的认命、也有渴望改变自身命运的决心等等,这是那些明星没经历过的风雨和感受,岂能那么容易演出来?虽然说艺术源于生活,细节决定成败。但作为一个导演和演员,尽量接近真实,本色出演。“真(真诚)、实(实在)、本(本质)、色(特色)”是一部好剧标准。而不是各种乱七八糟,有头无尾,大同小异,还看的一头雾水。。。。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31 22:42
40岁了,性格习惯已经定型,她很难转型成功(演戏习惯、角色沉淀、内心挖掘等),虽然她一直努力转型。她们几个也就赵丽颖转型成功点,其他几个都在自己的“舒适区”待着;好在都挣到钱了;看来还是娱乐圈钱好挣啊。我们普通人就看个乐子吧,别入戏太深[哭笑][哈哈]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1 22:59
幂幂太漂亮了,只适合演偶像剧,修仙剧,现代剧演冷面老板也还行
wifai
发表于 2025-9-1 00:12
最近跑去看了酱园弄,生万物,抖音里面刷到的片段都在夸演技封神了,等到实际去看正片,演技还是一如既往的平,哪里封神了,生万物里被一众老戏骨吊打,苏苏都比她演的感人,现在的营销真是洗脑啊!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 04:42
这次杨幂在演《生万物》,去我们相沟乡了,因为《生万物》的作者是我们宋家沟的赵德发老师[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06:31
对事不对人,是红了14年。演技有目共睹的,大家达成了共识。但是,人就不知道了,身价几百亿。对事是诚实的,对人就不一定诚实的。人家不可能对你百依百顺,也不会听你指指点点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 07:50
宫是杨幂颜值+演技的巅峰,后来就一部不如一部,直到哈尔滨和万生物,都是尬到抠脚的状态,颜值也不占优势了。可惜她年龄上去了,演技却没跟上,转型失败。当年红粉世家的小桃,我就超级喜欢她,觉得她肯定会大红的。想不到现在这么烦她,除了到处搞人际关系,发通稿煽动流量以外,一无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