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 00:19
供60亿人的住的房子只有13亿人,而且还越来越少,卖给谁?放开移民吧,欢迎全世界的人来住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 00:22
房子失去金融属性是不可能不降价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 02:26
止跌反弹,说到底就是人口数量和房子的比例而已!人越少房子就会也便宜,人越多房子就会也贵,现在的房子已经够我们中国人住了,目前最重要的是老房翻新改造工程,而不是新建工程!
ress
发表于 2025-9-1 07:28
工资3500我,买什么房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 07:29
房价升了三十年打对折也需要降十五年,现在才降几年?就能止住?如今是王小二过年,记住朋友圈是经济发展晴雨表。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 08:08
必须跌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 08:09
没有信心会体现在方方面面
wifai
发表于 2025-9-1 09:43
至少还要跌百分之八十
meto
发表于 2025-9-1 09:51
房价狂飙30多年,目前才刚从顶峰起跌没多久,未来再跌二三十年是绝对跑不掉的[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