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31 22:55
人家长城活的的好好,新款Hi4-z刚上市,给你说的快倒闭了[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8-31 23:13
感觉作者是黑公关,个人感觉,不要多好入座哈[哈哈]。如果把长城财报放在整个行业做对比,这才报就是靠前的成绩单。B开头那个厂家的财报也很多博主解读,不妨对比观看。
ress
发表于 2025-9-1 01:01
曾经,国内某一线大厂,认为把智能业务交给华为是“出卖了灵魂”。不知道长城老魏是怎么看的?事实上长城也没有和华为对接上。汽车智能化是近十年的事情,长城算是传统汽车厂吧?那么发展、研发好汽车主要部件,智能部分就用拿来主义,个人认为这样挺好,大家都得到了发展,主车厂又不至于在自己不熟悉的地方耗费精力,何乐而不为呢?!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 07:18
长城汽车的质量非常好,其他车🚗比不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 07:20
长城当务之急是持续壮大天团,逐个击破踩死友商,明年就能一统天下笑熬江糊。
meto
发表于 2025-9-1 07:30
欧拉好猫挺好看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 07:33
比亚迪皮卡不在中国销售是给魏老板一线生存空间,要不然[喜欢][喜欢][喜欢][喜欢]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 07:46
长城自上而下经常性的黑其他国产品牌,车没有性价比油耗高,同品质的就比其他家贵,新能源吃老本,没有格局注定走不远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 08:30
长城汽车?两个字:活该!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 08:47
反而看好长城投诉率一直比较低朋友家人买的车质量都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