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1 06:33

我在春节档看的这部电影还不错没有网评的那么差,其实还是不错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 06:42

非要拍军事题材电影,把女人,情侣和小孩三大群体拒之门外了,而且加那么多政治色彩,在我们的生活中有意无意的被加政治色彩的电视节目已经够烦的了。最主要的还是电影的阳刚和现实的阴柔形成鲜明对比看着看着就觉得和抗日神剧一个感觉了

wifai 发表于 2025-9-1 06:56

这个电影适合军迷看,武器装备还是很酷的,从开始突突到结尾,哈哈,节奏场面过瘾,剧情确实差点,但也不至于这么低票房啊,有点被黑了[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 07:03

不是每部戏有京哥就能活,主要电影类似,观众已经疲劳了,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 07:15

主旋律电影也不是无限制的脑洞大开。不然跟抗日神剧有什么不同?而且咱们要真这么厉害,在许多领域也不用左克制右克制的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 07:18

动不动就几个亿,就没谁好好研究下港版的《黄飞鸿》系列?现在是弘扬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好机会,就没有哪导演,哪个资本组织些好的动作演员武指班子和编剧做点精品?徐克还活着,去学习学习嘛[哈哈]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 07:35

最大的问题是宣发,之前一个电影没卖好我就说过,老式的宣发渠道要淘汰了。虽然看到我多半也不会去看,但现在的情况是我根本没看到上映的消息。现在短视频这么发达,我居然没看到过。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 07:42

随随便便一个电影就是几个亿十几个亿成本,公布一下到底花在哪里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 08:13

这电影扑街和是不是主旋律没半毛钱关系。主要还是服化道和剧情的硬伤。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 08:14

拍电影需要这么多成本吗,《封神》动不动就8-1 0亿?3D效果做成这样,钱去哪里了导演自己知道。还有8-10亿中间2亿的跨度?作者你以为是8-10块阿,预算这么不精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亏损8.5亿,《蛟龙行动》成年度最大票房惨案,于冬亏到怀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