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8-28 13:29
炒酒的,转炒寒武纪了吧
voo
发表于 2025-8-28 15:30
人家是科技强国。不是白酒强国。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8 16:01
只要能解决美国“卡脖子”问题,推动我国算力创新与进步,涨多少都不算多!登顶A股又算什么![哈哈]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8 17:15
我就静静的看,看这个大泡泡何时破灭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8 17:18
沪深两市最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寒武纪!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8 17:26
买些跟它类似的潜力股,来了解一下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9 07:40
骗局的气泡一撮就破,只是时候未到。
voo
发表于 2025-8-29 09:14
机构与游资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9 11:56
期望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英伟达CUDA生态的壁垒绝非一朝一夕可以逾越,寒武纪自身的盈利质量和可持续性也仍需时间验证。当前超过6000亿的市值,无疑已经包含了极其乐观的预期,任何不及预期的风吹草动都可能带来股价的剧烈波动。 如果你坚信国产替代的宏大叙事,相信寒武纪能最终突破生态壁垒,并且能承受极高的波动风险,那么或许可以将其视为一种针对未来的“期权”。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9 12:34
人均500万,估计普通员工都是被平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