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8-28 13:29

炒酒的,转炒寒武纪了吧

voo 发表于 2025-8-28 15:30

人家是科技强国。不是白酒强国。

standme 发表于 2025-8-28 16:01

只要能解决美国“卡脖子”问题,推动我国算力创新与进步,涨多少都不算多!登顶A股又算什么![哈哈]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28 17:15

我就静静的看,看这个大泡泡何时破灭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8 17:18

沪深两市最有投资价值的股票,寒武纪!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8 17:26

买些跟它类似的潜力股,来了解一下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9 07:40

骗局的气泡一撮就破,只是时候未到。

voo 发表于 2025-8-29 09:14

机构与游资

mulunbo 发表于 2025-8-29 11:56

期望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英伟达CUDA生态的壁垒绝非一朝一夕可以逾越,寒武纪自身的盈利质量和可持续性也仍需时间验证。当前超过6000亿的市值,无疑已经包含了极其乐观的预期,任何不及预期的风吹草动都可能带来股价的剧烈波动。    如果你坚信国产替代的宏大叙事,相信寒武纪能最终突破生态壁垒,并且能承受极高的波动风险,那么或许可以将其视为一种针对未来的“期权”。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29 12:34

人均500万,估计普通员工都是被平均的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股价超茅台,不少股民“不寒而栗”,寒武纪凭什么?是否存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