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1 07:59

还是支持董小姐[点赞],敢讲真话,不做作[点赞]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 08:00

科技改变一切[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达尔文的进化论放之四海而皆准。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

walysj 发表于 2025-9-1 08:03

没自己工厂,贴牌的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 08:04

支持华为[点赞][点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 08:04

变成杂货公司了以后估计会出现华为超市 华为外卖

ycp123 发表于 2025-9-1 08:04

外无市场,内卷加剧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 08:05

把空调变成基站,网盘,有可能还是一台电脑,多好啊,

meto 发表于 2025-9-1 08:05

空调贴近生活,无需花里胡哨。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 08:06

不要造谣,华为不可能造空调

颠颠 发表于 2025-9-1 08:07

很正常的呀!因为有句“好空调格力造”,受冲击的肯定是格力,而小米,始终如一的是跟屁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华为造空调,最慌的不是雷军而是董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