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31 22:56
因为世界大多数国家知道得罪美国的下场又快又狠,是于中国,老好人,过后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就可以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1 22:56
墨西哥一旦对中国的商品加征关税,他再也享受不到对美国出口商品的红利了。这个国家的经济又要玩完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1 23:32
无论怎么加。。一块钱的打火机。圆珠笔。他们也没办法生产出来这么廉价的[哈哈]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1 23:59
你强任你强,清风拂山岗;你横任你横,明月照大江。任尔东西南北中,我自泰然处之,岿然不动!打倒美帝国主义!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 00:16
我认为也别搞什么对等加关税了,他敢主动加收多少,咱们直接双倍的加回去,记住,一定要把他们打疼了,才知道贸然加税以及针对中国的后果,用伟人的话来说就是打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奋斗][奋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 00:54
本土化定价对方国家爱加多少与我国无关,都是加本国消费者身上,我国可以采取采购量大小来确定关税,例如等量交易都是相互的优惠安排。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 01:28
他们自己会深思熟虑之后作出的决定,毋用大家担心忧虑!利弊自会取舍!
ycp123
发表于 2025-9-1 02:55
墨西哥被特朗普征服是迟早的事儿。墨西哥不会为了与中国而去得罪美国。美国铁了心不跟中国玩,他会放弃补这些漏洞?墨西哥不会做这种舍近求远的事。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 03:14
话说清楚,先礼后兵,吃饭砸锅,不要因为别人的压力,而断了自己的好日子。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 07:09
不用算命,墨鹦哥迟早会屈于老鹰压力对兔子加税,兔子也会进行对等报复,地球村往两极分化行进不可阻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