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30 17:24

1800一个月的停车费对于二三线城市来说肯定是贵的,但是大上海这种地方,还真的不觉得贵,我们广州天河的豪宅区,两三千月租的车位不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吗[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0 18:20

车位40w,并不是那么贵,我们小区32w的车位交付只能租几百,就算全入住,800都顶天了,物业和房开把车位租金定那么高,是要审批过的,目的是逼业主买车位,正常这个价格是批不下来的,一般要打包给第三方或者名义第三方规避投诉

ycp123 发表于 2025-8-30 18:30

觉得上海消费高就离开吧。960万平方公里偏偏要选北上广,明知道那么多人都要往里挤,却还要凑那热闹。市场定价,供需关系决定价格。当你觉得自己身边除奢侈品外什么东西价格都高的时候,是只能说明你自己也是推高价格的一份子。

voo 发表于 2025-8-30 20:26

做人做事处理问题要四合:一合理;二合法;三合规;四合情。只合法合规那是教条的形式主义,照此做人做事处理问题不会有好结果!

mulunbo 发表于 2025-8-30 21:02

我们在农村镇上,我买的车位才一万块钱,物管一年600元,别人租车位也是600元一年,算下来一个月才50块钱,昨天去重庆市区,问了一下那边白天停车是3元一个小时,我们晚上六点停到第二天早上9点收费15元,当时觉得有点贵,现在看来这简直是不要太便宜了[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31 08:22

房租6500。停车费1800。水电费加物业费2500。孩子上学一月5000。生活费一月5000。这还不算其他费用。我靠。在上海外地人活着真的很难。[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31 08:43

到税务局要求公开财务信息,查查车库建设成本是否计入房子的建设成本,那样就知道这个车位所有权归属是业主还是开发商,细查彻查[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31 09:15

1.对于涉及重大民生的商品,国家应该立法明确规定用“投入产出比”来规范销售企业定价,物价监管部门核价,并要求物价监管部门依法履行监管职责。2.结合目前公开可查到的行业测算、中介报告及官方评估口径,上海中心城区(内环内)商品房地下车库一个普通产权车位的“综合平均成本”大致落在 15–20 万元/个;若把所有必须摊销的费用(土地、财务、营销、税费)都算足,上限约 25 万元/个左右。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1 14:36

一个月1800的车位费用,让购买千万豪宅的业主喊,吃不消?咋个感觉这是段子哦!

mulunbo 发表于 2025-8-31 18:05

主要是看房子的成本车位加上没有,很多开发商都车库算在房子的成本上的,查一下帐就知道了,有些加入公摊面积的,车位就不能二次销售,业主免费停,因为已经付了费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车位月租1800,业主称吃不消,直呼“吃相难看”,负责人回应:定价与收费合法合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