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8-31 21:29
真要反对,不买它不就完了?消费者们都抵制超宽车,车企自然就不会造它。市场会自动调节,这是个问题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31 21:37
其实很好解决,就是倡导引导所有车都紧贴右边线停,不要停正中间。当然习惯需要慢慢来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31 22:00
现在的新能源车都有无人停车功能,人下车走人就可以了,车自己倒进车位,出来时自动出来接人!车宽了人舒服,现在的车还不够款,才2米左右,国家规定不能超过2.5米,那就造个2.49米宽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1 22:04
确实,现在车动不动就五米长二米宽,家用实际有四米七、八长,二米八左右的轴距就够了
standme
发表于 2025-8-31 22:31
哈哈哈哈,终于有人说这个了,我已经好几次在医院地下室停车场大电车停不进去,被我的小suv捡漏的事了[哈哈]
voo
发表于 2025-8-31 22:42
燃油车宽超过两米的,也有不少,后排座三个大人很宽松,至于停车难的问题,习惯就好了。个人觉得开起来也舒服。
standme
发表于 2025-8-31 22:47
我的传祺E8mpv接近5米刚好在车位。但1.9米宽度,有时下车都是侧身下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1 23:50
问题好多都6座suv,后排最多坐2人,座椅,中央扶手稍微窄一些一点都不影响,但是停车方便。好多都是立体车库,太宽了很难停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 00:15
的确,好多车库根本就没这么宽的车位,停进去紧巴巴的,甚至还要用遥控泊车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 00:22
国人喜欢大的,你有啥办法,做大就好卖,理想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停车难才不管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