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31 22:56
只是跟速度有关吗,我虽然快但我不乱骑,不影响人家汽车正常通行,应该管管骑的人,好多乱骑的人不光对车造成威胁,好好骑的人也是怕怕的,特别突然就拐弯的这种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31 23:05
专家[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1 23:12
应该把电动汽车也限制在25公里每小时,这样好减少事故,车速都一样了,车祸也就少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8-31 23:13
汽车高速超120会断电断油吗?汽车超速的危害性可远远大于电动自行车!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1 23:14
现在一大现象:个别开车的人只要手机在旁边车一停就摸一摸手机来看看这样那样,骑车的人喜欢单手骑车一手掌龙头一手拿手机,“一有时间就看看手机”,然而现在电动车主要因素决定人为的主要因素,这其实就是一个恶性循环而已。
ress
发表于 2025-8-31 23:18
25公里爬个小坡都上不去,更别说人行天桥那个坡了[哈哈][哈哈][哈哈]。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31 23:20
为了交通安全,节能减排,亲身“调研”!强烈提议:除军警用车外,全部公务车挽成“新标准电驴”![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同意的“顶起来”![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ress
发表于 2025-8-31 23:22
下班高峰堵死[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8-31 23:27
我开的油摩托车,今天试过开25时速,我想如果长期这样开我会得自闭症的,庆幸我考的E牌[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8-31 23:51
关键是上路标准能否都执行到位 还有细化各种等级用途的产品规范 让有需求的领域得到发展和消费满足 标准和执行到位了 消费自然就多姿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