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1 20:40

她卖20亿,实体店铺就少卖20亿,实体店铺养活多少就业,社保,店铺租金跟配套的服务人员,大家都能从这20亿元里分杯羹,她自己卖这20亿就她自己吃到肉,她那几个人的团队喝口汤,实体卖这20亿大家挣到钱了产生多少消费,她自己挣了这20亿的利润产生多少消费,富一个,穷一窝背离了社会主义的宗旨,也不符合国家共同富裕的初衷,外国限制网络,直播这些消费不是没有道理的,考虑的更长远,自己琢磨琢磨去吧。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1 20:42

就不能别播了,都这么有钱了,20亿流通到市场会带动多少实体?赚的这么多他应花能花多少钱?就没人管管!

ress 发表于 2025-8-31 20:49

刨去刷单给自己撑销量的,还剩多少真实数据?我们这边这两天正在民生频道曝光一个诈骗主播,跟商户要5万坑位费,让商家备货2万单,说怕直播间太火供不应求。当天显示直播间显示卖了5千单,已经让商家为难了,结果第二天全是刷单来退单的,最后实际销量只有几十单。商家投了一百多万备的货全积压仓库里了,想要回5万的坑位费减少些损失,主播就开始耍无赖,说我只要开播卖你东西了就算完成协议了,真是比诈骗犯还让人可恨!所以千万别相信主播营造的虚假宣传,大家挣钱不容易,别被这些骗子把血汗钱骗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1 20:51

城里人不知道 反正我们县级市我周围的同学亲戚孩子的同学没有一个人在直播间买东西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31 20:51

牛在天上飞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1 20:52

20亿需要交多少税?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31 20:59

我从来没有在直播平台买过东西。

meto 发表于 2025-8-31 21:56

这些年我在辛选,买各种用品,大大小小花费也有40多万了,感觉辛巴挺实在的,而且这回换小雪带货,怎么也得捧捧场,又买了近2万元的产品,支持下[点赞][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8-31 21:57

关键是国家税务部门需要跟上,产品销售不需要缴税吗?个人所得不需要扣吗?以后直接按其销售额 10%扣除就可以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31 22:02

20个亿,感觉跟玩玩似的,这都谁在买?有和我一样从来都没有进过他们直播间的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辛巴“退出”后,初瑞雪首场直播卖出20亿元,辛选持续“去辛巴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