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1 16:44
很多人当初买电瓶车的目的不就是为了省油费吗,现在仔仔细细算算帐吧,到底省了多少?
walysj
发表于 2025-8-31 16:54
应该设置扫码才能拔枪,拔枪三分钟不充电开始计费,充电完成不还枪继续计费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1 17:13
支持这次法院开了个好头!此惯犯超时女子受罚合理,再纠缠应判重罚更合理合法。社会资源不是无视公众者任意霸道享受的资源!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1 17:32
400多就挺离谱的,除非是酒店的充电桩位置真的很紧张,不然我认为违规超时占用充电桩位置处罚可以按照酒店正常停车场一日收费的2到3倍处罚比较合理,哪怕是像其他车企那样50100的收都绝对能起到震慑作用
standme
发表于 2025-8-31 18:02
我支持超时收费,但金额应该给出更详细的解释下了,这才收得有理有据。比如:充电桩为200kw,每分钟可充3.3度,电价1.6元/度。所以超时94分钟应收 3.3*1.6*94=465.3元
meto
发表于 2025-8-31 18:47
这种就该支持重罚 当你车快没电了 开到一个最近的充电站 发现全部是占位车的时候[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31 19:36
南通市长江镇,一帮电车晚上插上电就回家睡觉,一般快充都是1小时充满,结果,充电桩占用一晚上,素质低就得高罚款来压制。
ress
发表于 2025-8-31 20:11
个人认为还有自称没有里程焦虑的增程车,插混车,高峰期充电及抢充电桩也得罚,[哭笑][哭笑][哭笑]元芳你怎么看?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1 21:18
上海充电那么贵吗?[哭笑]我们城市,高峰最贵的时候,纯电车充满电,最多也就30-50块钱。他们那充一次电就一百多,还不如买油车[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1 22:05
大家注意一个细节,此人已经多次占用充电桩,而且已经免罚过一次,后面也有过占用罚款,她已经是惯犯了,应该加倍罚款,九十多分钟后面可以充一两个车了,一个是让后面来充电的没有车位无法充电,另一个人家电桩运营商场地等也是有成本费用的,我支持对她这种应该加倍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