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31 13:42
一路走好🙏🙏🙏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31 14:43
他是真的光头强扮演者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8-31 15:09
总是说保险公司这也不赔那也不赔,有没有拿过理赔的?说一声替保险正名一下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1 15:19
一路走好
颠颠
发表于 2025-8-31 15:42
熬夜 只吃一顿饭是他自己的问题 觉得自己身体是铁做的 金刚不坏 使劲折腾自己身体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31 15:50
独生子女的负担本身就重,小两口四个老人,如果再遇到这种失独情况是何等的困难[哭][哭][哭]
ress
发表于 2025-8-31 16:08
现在得癌症的太多了。我身边就好几个。哎。。。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1 16:51
32岁,“亡人路上无老少”,关键是钱花完了,人也没了,赔上家产搭上命,剩下活着的人艰苦度日从零开始,难
颠颠
发表于 2025-8-31 19:14
……因你而强!……遗失秋风!相伴随的——也许只有那把……斧子!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1 19:37
每个人都会死,无论活多少岁都是一辈子!不要在意活多少岁,活着的时候开心就好,至于死后[哭笑]猫挠了狗啃了有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