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1 13:27

弱小與無知不是生存的障礙,傲慢才是。顯然他繼續這樣下去,用不了几次,就可以退休養老了[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8-31 13:32

说实话,对苏有朋一直以来的印象,就是比较沉稳低调,唱歌方面一般,拍戏比较多一点,小虎队里也就吴奇隆唱歌好一点,苏有朋开音乐会没觉得有啥吸引人的,居然还能这么高调回怼他的粉丝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31 13:56

人家搞的是商演、又不是慈善活动或者政治演出。别说没回归,就算回归了也恐怕是一国两制。不要用自己的价值观来要求别人的价值观。既然是商演,那觉得价格不妥的只有买方。商业活动商品分三六九等本就是为了满足不同档次顾客的需求。你够不到高档次消费门槛嫌人家定价高?服务内容也摆的清清楚楚,没有欺诈隐瞒,你却在搞事情,客服不耐烦也属正常吧。这种看好人家楼盘买不起却嫌人家价格高,怂恿大家拆楼的做法也符合社会主义价值观?我看不妥吧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1 14:10

要是他出一千五一天的时间,我是他忠实的粉丝,求着他合影,24小时到了啥都不是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1 14:41

这都粉丝惯坏的。理性追星,更多的要注重人品。作为明星讲出这么没情商的话,我也是无语。。

walysj 发表于 2025-8-31 15:23

8月29号,刚来过我们这儿,唱歌那么难听,邀请他的肯定是人才。还是喜欢张杰跟周深。晋找一些不靠谱的。孙楠有实力不多说了就,把个苏有朋喊来凑啥热闹。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31 15:24

8月29号,刚来过我们这儿,唱歌那么难听,邀请他的肯定是人才。还是喜欢张杰跟周深。尽找一些不靠谱的。孙楠有实力不多说了就,把个苏有朋喊来凑啥热闹。

颠颠 发表于 2025-8-31 15:55

没必要管这些热闹这是放大了话题,其实没那么严重,不喜欢看不看就行了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31 16:03

从还珠就一直喜欢他,特别特别喜欢那种,自从这俩年看他没完没了商演,发现他也没有新作品翻来覆去就那几首歌,没啥可看的,我不相信看他演唱会都是奔他歌声去的?哪有新作啊,看他都是一种儿时执念,他的名气也是来自影视,他要不是这么出名说看他啊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31 16:12

坦白讲苏有朋确实有情绪不对的地方,不应该在情绪化的时候发表观点和看法。不过他可能确实觉得办这种音乐会,是浪费时间的一件事。观众也确实比较脆弱的,也比较的不容易满足。会因为喜欢一个明星,会受到他说话,态度,行为等一系列的影响。甚至会对他提出超过他预期的非分的要求。这也是人之常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戏子无情!52岁苏有朋翻车,嫌粉丝穷,喊话别去他歌会,人设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