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8-31 10:57

理想这波短期亏损我倒觉得挺正常,就像买房首付交得多但月供压力小一样,现在砸钱搞研发和供应链,未来产品力上去了自然能赚回来。

meto 发表于 2025-8-31 10:57

用户现在想要的是更智能、更省心的车,而不是单纯的空间大、座椅舒服。用户需求变得更快,光靠这些舒适配置,没法满足大家对新车的期待,所以得换个思路。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31 10:57

现在的同质化太严重了,感觉每家车企都在抄作业。理想以前靠配置堆起来的优势,现在成了基本操作,理想要是光靠这些,迟早被卷死,得整点别人学不会的东西出来。

ress 发表于 2025-8-31 10:57

陪伴了200多天,冬天孩子上车车内是温暖的,座椅是热的,方向盘是热的,夏天冰箱里的水果是冰的,很好了,愿理想可以更好[大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1 10:57

我们正常开车,也不是专业车手,也不懂操控什么的,车开在手里得心应手舒服,长途不累,那就是好车.目前而言理想我很满意,

ress 发表于 2025-8-31 10:57

我就是做设计的,我觉得理想汽车的设计确实有未来的感觉,尤其是那个贯穿式灯带和极简的前脸,放在街上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hnn 发表于 2025-8-31 11:46

理想的套娃战术在竞品不多的情况下活的很好,但随着市场竞争激烈,相对优势减弱,产品线单一的劣势(理想是头部新势力中唯一没有轿车品类的)就显现出来,业绩下滑就顺理成章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31 11:48

车是代步工具,我只注重的安全,可靠,售后无忧!车内装饰再好,车外再花里胡哨,也没有安全重要。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31 12:23

理想真的好开,舒适,智驾和车机系统真的非常好用,理想同学比我另一台蔚来的nomi好用太多了,期待vla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1 14:13

奉劝好好造    车   ! 虚头八脑地搞花里胡哨没用的,靠夸张的营销忽悠消费者来装满自己的腰包迟早会关门跑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李想需要新法宝:冰箱彩电大沙发失效,该VLA救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