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8-31 15:58

你把油车二个字换成电车,才是真实的!还可以加上保险费上涨等其他的因素,别做驼鸟!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31 16:06

只要市场上还有燃油车卖,我也买得起的话,我还是会选择燃油车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31 17:07

在国外还是燃油车天下。路上看不到多少电瓶车

qqwa1234 发表于 2025-8-31 17:22

无语了。

ress 发表于 2025-8-31 17:22

别吹牛B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油车车主们,别自我安慰了!用不了5年,就要跨越“三座大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