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30 15:44
这才是营销大师,不和你比冰箱彩电大沙发,人家要营造出你有钱也买不到的样子,要营造出真懂车的人才会买的样子。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30 16:06
40万日元的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30 16:07
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80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零百加速5.1秒,发动机倒是不错的。现如今这样的车裸车近40万,堪比奔驰E级了,不知是否具有奔驰E级的品质和性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30 19:08
国外卖多少?我想知道国内对于进口汽车征收的各种税费加起来要多少?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19:21
三缸发动机?你是来搞笑的吗?那个宝马的三缸,前几年还好,后面那个启动抖动的让人怀疑人生。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0 21:03
这个厉害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8-30 23:03
车企也知道三缸发动机不行,可它不生产不行呀!有配额指标,不生产三缸车,你的主力车型就不让卖,所以明知三缸不挣钱也要卖,用主力车型的利润贴补。其实统一核算,车企还是能挣钱的,如果有被忽悠的买了三缸车,那不是白挣一笔嘛……哈哈哈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0 23:31
这车前几年都传说要引进,丰田磨磨唧唧的没下文了,type r销量和价格都跌成这鸟样了,还想着丰田不是墨迹肯定是调研了。这突然又要引进,老牌车企真的是反射弧太长了,反应不是慢半拍,是慢半个世纪
ycp123
发表于 2025-8-31 00:21
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最不缺的就是马力!最不值钱的也是马力!真想玩油车这价格闭着眼去看宝马M2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31 07:45
39.98后面跟的是人民币还是日元?如果是日元我觉着应该还会有一定的市场[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