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1 07:43

亏本还买!为了搞乱市场吗:真是离谱

voo 发表于 2025-8-31 07:49

看到有人骂他我就放心了[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1 07:52

卖的少当然是亏的,研发成本,产线成本,各种成本,只有卖的更多才不会亏!有些人一听亏就开始无脑乱喷,不知道有没有做过生意!就好比你开一个餐馆,总共就一天就来了10个人吃你亏不亏?但是如果有1000人来吃你赚不赚?十个人是不够摊平这些基础成本的!但是超过一个量级就是可以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8-31 07:54

中国人是不是天天都在买车[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1 08:01

小米上次说卖一辆亏一辆,结果被骂,现在余承东也说这样的话,是一点没吸取教训,这些个领导层人员各个在公共场合说话张口就来吗?一点都不思考的吗?还有公关团队是干啥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31 08:02

亏的是上汽,不是华为[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8-31 08:04

赔钱是华为赔还是主机厂赔?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1 08:37

亏就别卖了,不忍心让你亏啊老余

颠颠 发表于 2025-8-31 08:52

看来之前的灵魂论终将被遗忘。

mulunbo 发表于 2025-8-31 09:13

问题是100万 三四万的也没赚啊[哭笑][哭笑][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尚界H5开订18小时订单破5万台!余承东:卖20万以下都是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