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1 07:43
亏本还买!为了搞乱市场吗:真是离谱
voo
发表于 2025-8-31 07:49
看到有人骂他我就放心了[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1 07:52
卖的少当然是亏的,研发成本,产线成本,各种成本,只有卖的更多才不会亏!有些人一听亏就开始无脑乱喷,不知道有没有做过生意!就好比你开一个餐馆,总共就一天就来了10个人吃你亏不亏?但是如果有1000人来吃你赚不赚?十个人是不够摊平这些基础成本的!但是超过一个量级就是可以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8-31 07:54
中国人是不是天天都在买车[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1 08:01
小米上次说卖一辆亏一辆,结果被骂,现在余承东也说这样的话,是一点没吸取教训,这些个领导层人员各个在公共场合说话张口就来吗?一点都不思考的吗?还有公关团队是干啥的。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31 08:02
亏的是上汽,不是华为[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8-31 08:04
赔钱是华为赔还是主机厂赔?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1 08:37
亏就别卖了,不忍心让你亏啊老余
颠颠
发表于 2025-8-31 08:52
看来之前的灵魂论终将被遗忘。
mulunbo
发表于 2025-8-31 09:13
问题是100万 三四万的也没赚啊[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