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8-30 21:32

这条新闻啊,反而让尊界完胜,本来我还犹豫是尊界还是另外一个品牌。你这个新闻出来。毫不犹豫下单尊界。另外说一句,网上黑华为的和黑小米的有组织的无组织的人很多,友情提醒一下,不论是买尊界或者买小米的伙伴,很有必要认真学习一下产品手册。再来体验产品。产品功能都还么有了解清楚,就暴力驾驶或者想当然上路,最后吃亏的只能是你自己,是你自己不要命。不是尊界或者小米害了你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30 21:50

汽车智能化了,可以简化操作不,尤其是这种两种动力系统的插混,增城,有学习适应的成本,不是一上手就了解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8-30 22:31

开过增程的都知道,有油的情况下不可能电量为 0 的,除非是车主故意制造极端情况: 先把油烧干,然后把电用光,然后再加油。这种情况下增程器发的电无法提供高速行驶所需电量,车就只能低速行驶。   车主在这个时候拍个视频,完美抹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30 22:54

智驾雨天会出错,特别是大雨天。五一时我们出行的时候遇到大雨,辅驾直接退出

meto 发表于 2025-8-30 22:54

一个车无非就是一个交通工具而已,整的这么复杂干嘛?不是太智能的,非要吹上天!!!![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0 23:40

油表有油,电池🔋却没电,这种估计是增程器故障或者其他原因电池没能充上电,导致车辆馈电无法行驶。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1 00:24

我反正不信智驾这玩意,觉得方向盘在自己手中,油门在自己脚下心里才踏实。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31 01:20

我和朋友开的新M9出长途,不停要接管,不停要人为强行打方向,体验非常不好,结结巴巴的感觉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1 01:39

增程车,为什么会让电全部用完才起动燃油发动机充电?应该设定一个下限,比如10%后,在有油的情况下,强制启动燃油发动机发电!

ress 发表于 2025-8-31 04:29

有的沃尔沃90t有一次高速忘记加油了,先把电用完,然后油也用完。最后也出现时速只能70,还好应急跑了差不多10公里到加油站加满油,最后也时不时的失速,也把我吓着了,提不了速度。每次出现这种情况,停下来重新启动一下就好了。这种情况出现几次最后坚持到家,后面也忙一直没有去检查,最后恢复正常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车主控诉尊界S800高速失控自己差点没命 用户中心:触发增程器保护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