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0 21:11
我有一套房在出租,因为跟小夫妻两个相处挺好,那个姑娘今年到期跟我商量能不能降低一些,再租两年,我想想也行,没跟老公说直接给他们降了三百,现在如果再加收租赁费用,我算下来太不划算了,肯定不情愿。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0 21:15
也挺好,这样入不敷出,就可以让大家都回老家,不然人都跑到北上广去打工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8-30 21:19
坚决支持党中央英明决策[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21:20
肯定要房东交税,打工人帮了房东发财致富了,房东富起来也要为国家作贡献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8-30 21:27
放过我们这群打工人吧!给我们留一口饭吃吧!压力本来就大,再把租房税加在我们身上,我们真的太难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0 21:57
好位置不缺租客,差位置租不出去,人口在逆城市化,再加上人口断层,麻烦。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30 23:52
好位置不缺租客,所以税最后肯定是租客出。差位置租不出去,也不存在上税了。所以最后税还是从打工人手里扣[捂脸]
voo
发表于 2025-8-31 00:36
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前段时间催着大家办产权证,我心想怎么突然变好了呢?我就知道要搞事情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1 01:05
最后房东房租一律全部涨价。去租房的房客还不是一样要付更多的房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变化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1 01:07
也不知道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