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0 21:11

我有一套房在出租,因为跟小夫妻两个相处挺好,那个姑娘今年到期跟我商量能不能降低一些,再租两年,我想想也行,没跟老公说直接给他们降了三百,现在如果再加收租赁费用,我算下来太不划算了,肯定不情愿。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0 21:15

也挺好,这样入不敷出,就可以让大家都回老家,不然人都跑到北上广去打工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8-30 21:19

坚决支持党中央英明决策[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21:20

肯定要房东交税,打工人帮了房东发财致富了,房东富起来也要为国家作贡献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8-30 21:27

放过我们这群打工人吧!给我们留一口饭吃吧!压力本来就大,再把租房税加在我们身上,我们真的太难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0 21:57

好位置不缺租客,差位置租不出去,人口在逆城市化,再加上人口断层,麻烦。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30 23:52

好位置不缺租客,所以税最后肯定是租客出。差位置租不出去,也不存在上税了。所以最后税还是从打工人手里扣[捂脸]

voo 发表于 2025-8-31 00:36

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前段时间催着大家办产权证,我心想怎么突然变好了呢?我就知道要搞事情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1 01:05

最后房东房租一律全部涨价。去租房的房客还不是一样要付更多的房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变化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1 01:07

也不知道哪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房东税来了?全国房东都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