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8-30 18:23
亏损一千亿,卖多少车能赚回来???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30 18:45
以前没本事[哭笑][哭笑][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8-30 18:59
估计融不到资,亏不起钱了[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30 19:23
要盈利还不简单!学学贾总就是了[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0 19:26
不盈咋办?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0 23:46
这是要上财务技术了[呲牙]
voo
发表于 2025-8-31 02:10
不可能盈利,再怎么就是昙花一现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31 02:27
未来必须抓住最后的机会,利用自身换电布局优势,开发适合运营车市场的产品,并从一次性购买价格、综合使用成本上,创造出优势,越早投放市场越好,否则固态电池出来市场又是另一个状态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1 07:28
必须盈利,已经没有退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