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8-30 10:32

如果都像郭麒麟这样的,出道就出道吧,人家本身就很优秀,至于别的,就别出来嚯嚯大众视线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0 13:22

一篇软文能赚多少?老夫十载寒窗九盏熬油熟读五车书,干这行颇为自信。[奋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0 15:02

真是硬夸——(黄多多)“她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气质方面兼具温婉和灵动,被认为融合了黄磊的文艺和孙莉的古典”前面说“高颜值”,后面又隐晦地说“文艺”,那“黄小厨”一贯说话嘴碎斜眼,前段时间连“大厨”的人设都崩了,现在女儿接着出道 ,继续收割大众的容忍度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0 15:24

黄奕12岁的女儿闹着要做练习生,因颜值不过关被劝无果后,母亲怒怼网友,险些影响了自己的演艺事业,这是因为颜值的问题吗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0 15:55

要是真喜欢演艺行业,靠自己努力争取机会,和普通艺人公平竞争,那出道就合理。但要是仗着父母资源,跳过该有的积累过程,就算出道了也没根基,走不长远。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8-30 15:55

星二代成长环境太顺了,觉得出道是理所当然,少了普通艺人那种拼劲。但如果没有硬实力讲话自视清高,这种心态就算出道了,遇到点挫折也容易垮。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8-30 15:55

普通艺人想出头得靠机遇和努力,星二代自带流量和资源,这竞争太失衡了,更别说那种没实力还占着资源的,最后只会让市场越来越浮躁,好作品也变少。

standme 发表于 2025-8-30 17:18

邓超孙俪的儿子等等,也很帅气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30 20:35

曹曦文的女儿,眉毛和鼻子比妈妈好看。翁虹的女儿也比她还好看。看来她们的爸爸长相不错[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8-30 22:22

都是潜力股[点赞][点赞][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网友选出的“最美星二代”才配出道?这八位星光难掩,不输爸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