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30 15:16

苏有朋发长文致歉!

8月29日晚,苏有朋发长文道歉:向因我不恰当比喻,感到不舒适的大家说声抱歉。


全文如下:


很意外的,发现我的深夜发文被传播。首先。以及为了避免后续一些不全面的传播和误解,在这里也向大家还原一下我的心情。向因为我不恰当比喻,感到不舒适的大家说声抱歉。


这次B-Side限定音乐会的初衷,是因为自16场巡演以来,发现大批我自己都以为不存在的早年单飞音乐时期的听众。常年常驻超话的我,演唱会收官后看到了很多帖子,对于那些年的书卡杂志封面卡带歌曲,原来在歌迷的青春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他们的点歌甚至让我回忆起很多我自己都不太记得的老歌。加上前阵子去信哥的演唱会做嘉宾,演唱了此生第一次表演的旧歌“逃兵”。他们说竟然在别人的演唱会上才能听到,很遗憾。


平常我逛超话鲜少留言,但这些心声我都放在心上了。


于是有了9/11的B-Side单场限定音乐会,形式也选择了粉丝们呼声最高的livehouse,在生日当天和大家见面唱唱歌聊聊天,希望千层酥能感受到“被听见了被感受到了”的善意双向承接。


没想到官宣后,一些粉丝们的重点变成了没有合影就不参与了。我因为心理感受的巨大落差,冲动发文。卖艺不卖身,措辞不太恰当,但本意想表达的是,我听见你们想听歌的心愿了,请不要只为了我的一张老脸来购票。所以我也是选择了在超话发文,是我和我的支持者之间的互动。


感谢大家阅读到这里,也希望在了解我的心路历程后,不要误解我们的本意。诸位如有兴趣,请帮忙扩散全貌也可以,在这里说声谢谢🙏🏻


祝周末愉快!




近日,苏有朋将举办音乐会,其中vip票有1V10的合影环节,但因票较少抢票困难,部分粉丝希望普通票也能合影。


(音乐会信息截图)
对此,苏有朋发文:“这是音乐会,不是合影会。我卖艺不卖身。不爱音乐的人别来了,枉费伙伴们不计成本办单场。谢谢哦。”


苏有朋,1973年9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1991年,考入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歌手、电影导演、制片人。1988年,作为小虎队最小成员“乖乖虎”出道。1997年,因小虎队解散而开始个人发展。1998年,主演古装剧《还珠格格》;之后正式转向影视圈。





来源:@苏有朋、此前报道
编辑 唐维灿
责编 丁   伟审核 杨   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8-30 15:32

当年看还珠格格长大,苏有朋这波操作挺真实,音乐会上就图个开心嘛

ycp123 发表于 2025-8-30 16:07

没有影迷歌迷那有你的今天?你不愿意做的事不做就是了,非要说出来发出来干嘛?既然说出来了就硬下去不要道歉了。。。随自己个性而已!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30 16:33

平心而论,这事苏有朋不妥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0 16:38

换我是苏有朋,我一个不吱声,把事情做好得了,到时候有需要拍照的多拍几张也不伤大雅,还显得自己大度

cjlcjl 发表于 2025-8-30 16:49

很简单的事情, 按照买票的先后顺序,分组合影拍照 留个念想,几百人一组[哈哈]一起喊茄子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30 16:52

一切蹦跶都已经徒劳,明确告诉你:你已经塌房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30 16:57

一把年纪了,说话还不知轻重,还得让粉丝宠你到60岁才能懂事吗?

cjlcjl 发表于 2025-8-30 17:00

苏有朋留长发么?

cjlcjl 发表于 2025-8-30 17:17

营销手段而已,别太当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苏有朋发长文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