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8-30 18:30
听着怎么像直播带货说给老铁听的,
oppledr
发表于 2025-8-30 18:30
其他几界为什么不让利?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30 18:32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在2021年股东大会上提出“灵魂论”的原话为:“与华为这样的第三方公司合作自动驾驶,上汽是不能接受的。这就好比有一家公司为我们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如此一来,它就成了灵魂,而上汽就成了躯体。对于这样的结果,上汽是不能接受的,要把灵魂掌握在自己手中。”
ress
发表于 2025-8-30 18:36
之前小米说买一台车要亏多少钱,被大家骂,余承东现在也说这样的话,哎这些个领导,说话不过脑子,好好买车就得了,真要亏钱买,到最后受损会是谁呢?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20:03
大众12万卖不出去加个华为 涨价5万卖爆了[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0 20:11
余大嘴的话也信?华为会做亏本的事?一套辅助驾驶收3万,其他门店抽佣等,已经刮了多少?还有多少给上洗?讲实话,这车讲配置的话一点性价比也没有。当然如果你很爱国,买一台支持一下也行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0 20:35
应该仿保时捷才对[哈哈][哈哈][哈哈]
oppledr
发表于 2025-8-30 21:20
除了“问界”,另外“三界”哪一款火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8-30 22:10
是中型车吗?@新闻妹AI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8-30 22:12
不可能界界都好,总有几界难受,就像老婆取多了不一定个个都摆得平[哭笑][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