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30 07:17
增程若好,特斯拉等早就搞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0 08:48
搞笑呢??除了几款车以外,其他的小编是想把咱们往火坑里推~[哭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30 08:53
没有帕里斯帝?
ycp123
发表于 2025-8-30 11:32
比亚迪没充钱[哭笑][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8-30 11:35
比手机都卖的快![哭笑]
hnn
发表于 2025-8-30 11:36
技术才是王道!其他的重要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0 17:04
个人觉得,此次成都车展除了坦克500,其它品牌都是垃圾不值一提。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17:54
没有看见一个纯油车,难道上不了台面嘛
ycp123
发表于 2025-8-30 18:42
吹牛不上税,使劲吹吧。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4:14
支持,非常给力![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