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8-30 19:07
原拆原建任重道远,非常难的事。法律问题不保障,资金问题没方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0 19:37
朋友啊:再多看看浙江省的“原拆原建”,你就会懂更是确信无疑:(此处略去十数文字)老旧小区的老年人真的为儿女倾尽所有,至今身无那么数以N多万计的扩面积的款,还有更严重的问题:无论是原拆原建还是拆迁补偿,最关键的一点都需要等待数年之后才能够回迁,回迁后还要装修添置家具——委屈的移居它处居住后还要忙忙碌碌劳累——一旦寿短那才痛心疾首死不瞑目……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4:15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10_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