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8-30 17:45
就别在城里活,处处是坑,处处要你钱……
mulunbo
发表于 2025-8-30 17:46
我们的停车场保洁是靠风刮和蒸发。管理费一分钱不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0 18:47
我们大高州15000一个摩托车位,还要每个月交5块钱管理费
云兽
发表于 2025-8-30 20:20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4_448:}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8-30 20:35
政府在这个绿玉装聋作哑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3:56
感谢分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