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8-30 09:27

阳光棚这没必要告楼下了,一没起过你家楼层,没影响你的生活,二楼就是没事找事,你就做个晒衣架网,以后晒衣服再也不怕吹跑了充分利用空间。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30 10:25

超出一米二就属规格雨棚,遮阳棚了。

ress 发表于 2025-8-30 11:04

谁能体会和理解一楼的苦恼呢?!

yellow君 发表于 2025-8-31 04:30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10_58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是违建吗?柳州一小区1楼业主私搭雨棚,2楼有意见:希望能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