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0 15:44

说白了都是商家在赔钱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0 15:45

京东做外卖,是围绕供应链。   京东之前的苏宁、国美,2009年家电零售商——净利润1%点多,包括格力、美的、海尔,但苏宁、国美,他们的净利润6.5%,毛利润17%   18%。      京东线上卖家电毛利润8%,也能赚钱,给消费者让利10个点,而且刘强东说品牌商冒的风险高,应该拿更好的利润,3毛5——零售商拿1/3利润、2/3给品牌商,品牌商拿到更好的利润,会给员工交五险一金,给员工更好的待遇,长远的说对国家更有利,不能靠垃圾货、便宜货挤压这个社会,压榨工人,最后工人只能买垃圾货,所以这是正循环。      国美、苏宁,你们倒闭,是应该的。良币驱逐劣币,我们要更长远的发展。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0 15:47

强子好样的!改革应该是具有普惠性的,而不是资本一个人通吃的时代!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0 15:58

资本间的游戏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16:14

阿里体量真的不是美团可以比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0 16:19

饿了么最少打进去千亿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30 16:38

物极必反[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30 16:41

打的热闹,我一单都没买[哈哈][哈哈]

oppledr 发表于 2025-8-30 16:46

打掉的钱到哪里去啦?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30 16:57

这种打法太劳财伤命,东哥为上央视一台也够拼命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外卖大战有多烧钱:美团打掉9成利润,京东净利腰斩,阿里经调整净利润下降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