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0 15:44
说白了都是商家在赔钱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8-30 15:45
京东做外卖,是围绕供应链。 京东之前的苏宁、国美,2009年家电零售商——净利润1%点多,包括格力、美的、海尔,但苏宁、国美,他们的净利润6.5%,毛利润17% 18%。 京东线上卖家电毛利润8%,也能赚钱,给消费者让利10个点,而且刘强东说品牌商冒的风险高,应该拿更好的利润,3毛5——零售商拿1/3利润、2/3给品牌商,品牌商拿到更好的利润,会给员工交五险一金,给员工更好的待遇,长远的说对国家更有利,不能靠垃圾货、便宜货挤压这个社会,压榨工人,最后工人只能买垃圾货,所以这是正循环。 国美、苏宁,你们倒闭,是应该的。良币驱逐劣币,我们要更长远的发展。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8-30 15:47
强子好样的!改革应该是具有普惠性的,而不是资本一个人通吃的时代!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0 15:58
资本间的游戏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16:14
阿里体量真的不是美团可以比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0 16:19
饿了么最少打进去千亿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30 16:38
物极必反[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30 16:41
打的热闹,我一单都没买[哈哈][哈哈]
oppledr
发表于 2025-8-30 16:46
打掉的钱到哪里去啦?
922b3eb6
发表于 2025-8-30 16:57
这种打法太劳财伤命,东哥为上央视一台也够拼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