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8-30 10:13

XT6这个价格就好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0 10:29

22.9万你现款提车人家肯定不卖,必须贷款,选装,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30 11:16

唉,凯迪拉克是又爱又恨。恨的是没有23万闲钱买CT5[呲牙]。不过话说回来,凯迪拉克销量惨淡也是情理之中,国内新能源汽车铺天盖地[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0 11:21

明明只能卖22万了,却非要整个37万的指导价,是为了满足购车人的虚荣心?还是为了显得厂家优惠力度很大?还是为了买保险多掏钱?

wifai 发表于 2025-8-30 11:30

还有一个问题 通用2.0tlsy发动机烧机油 6000公里左右机油尺见底 厂家说正常损耗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0 12:10

凯迪拉克,零公里二手车~在上海很多很多……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0 12:48

呃,我十年前买到手也是这个价格啊,这优惠了个啥[哭笑]车都卖了四五年了。

hnn 发表于 2025-8-30 13:09

能不能动力搞大一点啊,现在的豪车标配都是2.0T,就不能搞个3.0T,4.0T大马力吗,油耗能搞多少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13:19

当精油开背推油的一刹那,才能体现出凯迪拉克满满的推背感[呲牙][呲牙][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8-30 13:46

这个价位,配置颜值,确实比Q5L好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还买什么奥迪Q5L 新款凯迪拉克XT5上市:仅需22.99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