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e004
发表于 2025-8-30 10:13
XT6这个价格就好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0 10:29
22.9万你现款提车人家肯定不卖,必须贷款,选装,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8-30 11:16
唉,凯迪拉克是又爱又恨。恨的是没有23万闲钱买CT5[呲牙]。不过话说回来,凯迪拉克销量惨淡也是情理之中,国内新能源汽车铺天盖地[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0 11:21
明明只能卖22万了,却非要整个37万的指导价,是为了满足购车人的虚荣心?还是为了显得厂家优惠力度很大?还是为了买保险多掏钱?
wifai
发表于 2025-8-30 11:30
还有一个问题 通用2.0tlsy发动机烧机油 6000公里左右机油尺见底 厂家说正常损耗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8-30 12:10
凯迪拉克,零公里二手车~在上海很多很多……
wakeman
发表于 2025-8-30 12:48
呃,我十年前买到手也是这个价格啊,这优惠了个啥[哭笑]车都卖了四五年了。
hnn
发表于 2025-8-30 13:09
能不能动力搞大一点啊,现在的豪车标配都是2.0T,就不能搞个3.0T,4.0T大马力吗,油耗能搞多少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13:19
当精油开背推油的一刹那,才能体现出凯迪拉克满满的推背感[呲牙][呲牙][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8-30 13:46
这个价位,配置颜值,确实比Q5L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