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8-28 19:18
如果简单说蒋欣和杨幂的演技比较,那肯定是蒋欣更胜一筹,如果是二部剧相比较,就别把二人作为标题!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8-28 19:26
我却有不同意见,我认为归队比生万物好很多。首先生万物名字与主题不符,其次,情节太垃圾,没有什么吸引人的重点。而归队生动描写了抗联的悲惨生活与艰苦环境与抗联的坚强意志。说兰花害死母亲确实是,但是当兰花想念母亲,并遇见的心情放松警惕是情有可原的。你没有经历过。你就不懂,却在那里胡扯,难道导演与编剧没有考虑过吗。归队要带着真心去感受,虽然只有几个人,但看到队员们抗日的坚强决心与勇气,我认为演员演的很精彩,重点突出,剧情扣人心弦[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8-29 07:40
给梁建荣的点评点赞,点评精准,切中利弊,太有同感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29 09:01
生万物的雪啊,逍遥弥漫的,全身生石灰,都冒烟,艾玛!看着都尴尬!还有杨幂的演技,不敢多说!归队起码真实些!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29 09:10
蒋|欣比杨幂演的好,前者用心去演,很自然,让人看了舒股,后者是表面形式演,看了觉的空洞无味。
wifai
发表于 2025-8-29 11:23
实话实说,论演技蒋欣比杨幂好,但杨幂在这个电视剧里确实比之前进步了,谁都有个进步的过程,不必一直揪着不放。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8-29 13:50
开始一看杨幂的电视剧,就不想看,觉得不好看。跟着老公看了,觉得这部戏她的演技确实好很多,以前只知道演好看漂亮的偶像包袱太重。这次演的挺自然,就是后面的集书中穿个宽松的上衣,掉着两个大胸袋子很不好看,为了符合那个年代大妈不穿内衣喜欢掉着两个胸的样子吗?那个年代饭都吃不上,怎么可能会这形象呢?演技反正进步很多,希望以后会很多好演技的作品
oppledr
发表于 2025-8-29 18:39
万物生看了几集,一忍再忍,还是中途弃剧了,不出意外还是因为杨幂太出戏,剧的成功是全体的功劳,通篇却大量采用杨幂一个人的剧照,文字和图片不搭噶这个劲儿跟杨幂和这个剧感觉一样一样的,果然评论都是杨幂的演技有进步,这就算成了,大无语😑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29 18:41
我追这部剧不是看杨幂的,整部剧看下来开始几集是因为有秦海璐 她演的太好太感人了!看着看着又喜欢上了杨幂的婆婆公公 演技实在太炸裂真实慈爱善良的让我感觉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把角色演活了 。再接着看又喜欢上了杨幂的妹妹 这个女孩不做作 没有一点表演的感觉,连哭 笑每一个微表情都演绎的通透活络,往人心里扎 太喜欢她了。当然杨幂也确实比之前演的好很多!
walysj
发表于 2025-8-30 09:00
剧和演员都不错,堪称大剧非常好,我更喜欢编编辑这个稿子的作者把这些细节淋漓尽致的用贴切的文字表达出来,比看电视剧还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