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8-30 08:38
有了好成绩谁不得意一下,吴京高兴一下很正常啊,这是运气,也是实力。有差的票房也很正常,人张艺谋陈凯歌大导演都都票房不好的时候,何必黑吴京,我觉得吴京还是挺好的,挺正能量的。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8-30 09:02
看吴京的电影之后,误导了一些人,以为拿出中国护照就无敌,拿出中国国旗就畅通无阻,爱国是爱国,但是有点自娱自乐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0 09:05
说实话,一开始我就不喜欢吴京这个演员,直觉就是讨厌他太能装。同时,吴京的演技真的很一般。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8-30 09:06
其实我觉得与演一个正直的解放军战士相比,吴更适合演黑涩会打手。前期后期选角反差太大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8-30 09:10
过渡解读,为黑而黑,没有底线。。。
gzcom520
发表于 2025-8-30 09:28
相当无聊的内容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8-30 09:38
勉强看完了结果小编不认真了,末尾上一段能搞错人物名字顺序。加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8-30 09:41
吴京这是踩到哪个大佬的痛脚了??都被打压了好几年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8-30 09:54
吴京这些年是有些飘了!以前挺喜欢的。现在不怎么关注了[加油][加油][加油]
wifai
发表于 2025-8-30 10:03
毕竟,张译除了内涵胡歌没演技,他还在胡歌面前摇头晃脑,感觉有点得意忘形了,也难怪胡歌对他的评价不够走心。 这句话说错了吧?[哭笑]是张译内涵胡歌?还是胡歌内涵吴京?[奋斗]